纯爱战神。(连赞拉黑版

他搞纯爱一直可以。






找俺玩:2605014707

『德哈』那个格兰芬多到底喜不喜欢我

梦里的灵感(?)

可能会少一部分名场面

极度ooc 时间线可能错乱

内含一点塞伍 潘赫

tag私心

------------

那就是著名的哈利波特吗?

“我想你应该知道和谁做朋友”


破特的球技真烂,简直是浪费了那把“光轮2000”

“破特!你是在跳芭蕾吗?”


这么晚了还出来夜游?我要去找麦格教授举报他们

我就不应该来举报他们,我不想去禁林

其实还好,至少是和破特一组就不怕

“死给?破特!”


那个洛哈特要是再敢这样搂着破特我就……

那个红毛母鼬为什么和破特走的这么近

“哇哦,这是你的女朋友吗?破特”


高尔和克拉布今天怎么怪怪的?高尔居然敢反驳我……也许他是对的,哈利波特是比邓布利多更愚蠢的人

“圣人 破特!”


梅林!那只禽兽居然敢攻击我!他为什么不攻击破特?天哪!他差点杀了我!

“潘西,庞弗雷女士说要是我要是再去晚点,我的手就废了”

“是的,马尔福先生,祝您早点好起来,虽然据我所知,您的手再去医疗翼的途中就已经结疤了。”


为什么破特还是和韦斯莱家的母鼬走得这么近!我有那一样不比那只小母鼬好?他为什么宁愿和她在一起玩都不和我做好朋友?


“嘿!潘西,喜欢一个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就是不许任何人亵渎她,那个红毛鼬又跑到敏旁边去了,看来上次给他的教训不够啊”


所以……我这是喜欢上了破特?


“好的,我教你怎么折纸鹤好吗?如果你不想让我把你喜欢救世主的事情传出去就别离我这么近!全宿舍的人看着呢,我可不希望我只是教你折纸鹤传出去就成了斯莱特林的小王子追求潘西,潘西娇羞答应这样的事情,敏会弄死我的”


那晚,所有的小蛇都看见了,那个高高在上的斯莱特林王子竟为了学怎么折纸鹤而去求潘西,所有人也只能羡慕着那个被小王子看上的公主


但却在第二天看见那个王子疯狂地向救世主飞纸鹤


我第一次希望斯内普教授不在教室里,破特都不敢拆我的纸鹤了

我还有两箱纸鹤在床底呢


嗯?那个格兰杰怎么气势汹汹朝我走过来了?没带着破特?她为什么在拔魔杖?梅林!她干嘛把魔杖抵着我的脖子?呼~她放下了,哦!可恶的泥巴种!我的脸!我好像听见了我头骨裂开的声音

“马尔福,如果你要是再敢对破特有什么想法,就不是一拳头就能解决的事情了”

“你在说什么?要不是你是潘西女朋友我就指不定用什么话来羞辱你了你个……算了,还是不说了”

“马尔福,你别在我这儿装!潘西已经把你喜欢哈利的事告诉我了。”

“马尔福,你要是再对破特做些什么奇怪的动作,你听见的可不就是你头盖骨裂开的声音了”

格兰杰她居然威胁我?看来我得让潘西来管管她了


连那个格兰杰都知道我喜欢破特了,为什么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天哪,我都表现的这么……他是个木头吗?跟他的格兰芬多魁地奇学长学的?


我收回我的话,连那个木头都开窍了!我真从没看到那个赫奇帕奇和那个木头队长有什么接触,为什么就突然就在魁地奇结束后表白了呢?全校的人都看着他们啊!难道不尴尬吗?说实话我现在都对他们的告白记忆犹新……

“嘿!伍德”

“干嘛?我这次都已经输了,不要再来烦我了好吗?”

“不是,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别漏出一副惊讶的表情,没错就是你,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长。为什么喜欢你……这说起来可能有点老土,其实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就在我入学看的第一次魁地奇比赛,你穿着红色的袍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那是我觉得你就想太阳一样,光芒四射”

“连我来到赫奇帕奇的魁地奇队都是为了你”

“我喜欢你,所以……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在学生们的惊呼声,老师们的制止声中,伍德吻了塞德里克的嘴角

在邓布利多校长说的“年轻真好”中

伍德对塞德里克说

“其实……我也喜欢你好久了”


哎,要是那天在球场的是我和破特就好了……但如果我真的这么说了,他会不会认为我是恶作剧想毁了他救世主的清白?毕竟他和那个小母鼬走得很近


为什么破特的名字会在火焰杯里?霍格沃斯难道不是已经有了那个赫奇帕奇了吗?


嘿?我都在树上两个小时了,为什么破特还不过来?他甚至去找了那个赫奇帕奇!


什么?今天下午魁地奇训练?就因为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队长有事?


是的,他们看起来的确有事,有事到已经一起向赫奇帕奇的休息室方向走了


哦!破特他走过来了!我该做什么让他注意到我?嘲讽他?对!嘲讽他


“嘿,破特,我和我的爸爸打了个赌……”


他有没有注意我没有戴“破特臭大粪”?


“马尔福!你爸爸就是个……”


他居然这么辱骂我和我爸爸,虽然我喜欢他,但是如果我不反击的话,简直是给马尔福家族抹黑了


亚瑟的梅林!我怎么了?我感觉我好像变成了一只白鼬!哦!是那个疯眼汉!我快吐了,被甩来甩去的感觉可不好


麦格教授来了!麦格教授救我!


我总算变回来了,这次真的是糗大了……


三强争霸赛总算过去了,我还以为只有那个赫奇帕奇会夺冠呢。没想到破特居然和他一起拿到了……那个杯子


他怎么看起来一点儿都没有得奖后的喜悦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为什么他会有点…愁眉苦脸的?


他被邓布利多叫去了,那可不是什么好预兆



什么?黑魔王复活了?我的爸爸是食死徒?

我也是被选中的食死徒?

梅林!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一场梦

但是印上黑魔标记的时候真的好痛

那我是不是就和破特站在对立面了……

为什么心这么痛呢?甚至比黑魔标记还痛……

我还有一箱纸鹤没送完呢


家族

杀死邓布利多

蛋白石项链
蜂蜜酒

神锋无影

消失柜


抱歉,抱歉,邓布利多校长…我真的下不去手……


为什么马尔福庄园会变成这样,到处都是食死徒


破特?他的脸怎么成这样了

“我不大确定……”


破特他果然会来有求必应屋

我……我要抓住他献给伏地魔

“嘿,破特!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这话应该我问你”

……

“你明明知道那是我,为什么你不说?”

对啊,我为什么不说

“德拉科,别愣着了,干掉他”


我……下不去手


天哪!克拉布为什么要厉火?这怎么逃出去?

破特?破特干嘛骑着它的扫帚反回来?

梅林!他来救我了!

我这是握住了他的手?


……


他不是救世主吗?怎么……怎么也……
potter?!他没有死!

我的身体怎么好像不受控制,我为什么要将魔杖扔出去?为什么……

“potter!”


伟大的救世主果然是打败了大魔王啊


他居然还来给我和妈妈作证

大概是因为我丢出去的魔杖?


“嘿,马尔福”

“怎么了,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对了,我还要谢谢您为我和我妈妈作证呢”

“呃,当然我也得谢谢你,毕竟是你在大战时将魔杖扔给我的”

“那咱们算是两清了?”

“不,其实我还想说……”

“嗨,哈利”

“嗨,德拉科”

梅林!潘西和格兰杰怎么在这种时候来打岔。我差点忘了,她们在大战后就宣布在一起了,还真是有点羡慕呢

“你好,格兰杰,潘西。如果你们只是想来找救世主打个招呼,那么说完你们就可以走了,他还有些话要给我说呢!”

天!格兰杰还对我翻了个白眼?她在破特耳边说什么?为什么破特还笑了?潘西!管管你家的人!


“嗯……德拉科?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也不是很早,就是你天天给我飞纸鹤那段时间”

“其实我最开始也没有发现,还是赫敏问我我才发现的”

“你不要误会刚刚赫敏在我耳边说话的行为,你知道,我们应该是……好闺蜜,她只是在鼓励我跟你表白而已”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

“就连就连罗恩都看出来了,尽管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扬言要把你杀了”

“是吗?那那只红毛鼬真是粗鲁”

“而且破特,我也喜欢你”

“很多年了”




十九年后

斯科皮:爸爸,你能再在睡前给我讲讲你和爹地(哈利)之间的事情

德拉科:好啊,那是在去往霍格沃斯的火车上……






我这个早就写好了,但是手机被我妈弄坏了,而且都是我是写在备忘录l里的,所以拖了很久

我写的真的超废

期待你们的评论

谢谢!!!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