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连赞拉黑版

他搞纯爱一直可以。






找俺玩:2605014707

『终结的炽天使』泡脚时会干嘛呢?

激情短打 我是不好久没写终炽了

泡脚时的灵感 日常迫害君月 女王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

“嗯,哈~米迦你轻点……痛”

“好,小优放松”

“嘶—不都说轻点吗?”

“哎呀,小优自己坐久了,也不出来运动一下,当然痛啦”

“还不是我们要直播嘛”

“你不能再这么坐下去了,给你洗个脚都说痛”

“那没办法,要不你去找红莲给我请个假?”

“我宁愿帮你直播都不要去找那个红莲”

“害,你怎么还对红莲偏见这么大呢?”

“我就是觉得他想把你拐走”

(深夜:恕我直言,我们就是想把小优拐过来当儿子)

小优看着低着头的米迦,放下了手里红莲送的《101种咖喱吃法》,压住了米迦头顶那根晃来晃去的呆毛,顺便还搓了搓米迦的脑袋,语重心长深情地说

“你觉得他拐的走我吗?能拐走我的……不是只有米迦吗?”

-----------------------

“红莲~你的水我帮你烧好了~”

“啊!你先放在那里!我还要备课”

“哎,红莲现在为了这么个网课晚上都不……”

“你给我闭嘴啊!我现在脑袋好痛啊!”

“要不你先出来把脚洗了?”

“现在好多钟了?八点半了??柊暮人说我要是九点前要是搞不定我的备课就搞死我!”

“要不……我给你请周假?”

“有诈!”红莲想

“算了算了,你先洗吧,等我先……”

“红莲!我已经和暮人哥说了,他批准了”

“但是红莲,这周没有做的……”

“啊?你说啥?深夜?人咋不见了,刚刚不是还在这儿说话吗?算了,不管他了,我先泡脚吧”

“……”

“啊!深夜把我放下来!我要泡脚!我这周够累了,别再折腾我了”

深夜扛起红莲走到卧室,将红莲摔在了床上

深夜靠近红莲的耳朵 沙哑着声音说

“中佐大人?你知道我等今晚一周了吗?还想跑”

红莲感受到耳尖处被某个正准备耍流氓的人咬住了,反抗的手渐渐没有力气了

深夜的手也没闲着,一手解着红莲的衣服扣,一手在床头的柜子里摸着润滑剂……

(我觉得我不能再写了 再写我就要被屏了)

-------------------------------

公共洗浴室

“哎~小三最近是怎么了啊,怎么爱上了泡脚,不会是跟红莲学的吧。我就觉得他们那个群有问题”

筱娅正把脚盆挂在出水口接热水,水汽覆上了镜子

筱娅看着镜子里模模糊糊的自己,说了句

“我可真美”

“???你在这儿自言自语啥呢?”

君月刚进洗浴室就看见他们的队长在镜子前搔首弄姿自言自语,小小的脑袋里有大大的问号

“啊!君月啊!要是你敢把今天在洗浴室看到的一切告诉别人,你的脑袋就不保了哦”

筱娅转过头来,嬉皮笑脸的说了凶残的话

君月被盯得冷汗直流,从嘴里挤出句话

“那……筱娅,你来这儿干嘛啊?”

“哦~我来给我们家小三接洗脚水,他们最近都好养生啊,都在泡脚”

“抱歉,打扰了”

君月默默走出了洗浴室

“我不就是来洗个脸吗?这都能秀一把?”

君月默默地想


“小三!我回来啦!”

“怎么这么慢啊?”

“在洗浴室遇到了君月,跟他聊了会儿天(君月瑟瑟发抖 jpg.)啊”

“快来快来,我今天新写了篇米优文,你快来帮我改改!”

“好嘞!这就来!”

--------------

“啊哈~克罗里君居然给我倒了洗脚水~”

“啊~好熟悉啊~虽然吸血鬼不怎么感受得到温度,但是听红莲他们说泡脚有益身体健康啊”

“啊!克罗里君!一起来泡脚啊”

克罗里看着费里德开心的神情,不知道该不该说

“费里德,其实这水……”

“我知道啊!这水是你专门为我接的吧”

“这水虽然是为了费里德君接的,但是……这他喵的是开水啊!100摄氏度的开水啊!”

克罗里想着,不禁又揉了揉眉心,强颜欢笑地走到费里德旁边说

“对呀,是专门为你接的,所以不准备报♂答♂我一下?”

“啊?真是令人苦恼呢~泡个脚还要第二天把自己的腰搭上”

“但是……我愿意啊”

----------------

“小与一~”(挥帕 jpg.)

“干什么”(冷漠 jpg.)

“啊!小与一泡脚的时候脸红红的好想*哦”

“?爬!”

“呜呜 为什么小与一对我这么冷漠”

“你自己说说你是不是不止一次在我直播的时候逼逼赖赖?现在好了,全校都知道了。我-早乙女与一,有个紫毛非主流男友,还是个吸血鬼,这影响多不好?幸好暮人校长没来找我,不然我铁饭碗丢了怎么办?以后吃什么?吃东北风?”

“哎呀,小与一不要这么激动嘛”

“既然全校都知道,那不就好了吗?”

“还是那句话,要是你丢了工作,我就养你!”

“???你养我?你咋养?给克鲁鲁当家畜?”

(女王:???有私人家畜了,勿cue)

“小与一~我错了~”

“爬!”

------






今天依然是短小的一篇

我陪得到你们的评论吗(捂脸)

如果有错误请及时提出!谢谢!



评论(12)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